Jamie hua's Phone·LoFoTo

本账号仅手机图片。2018年IPPA年度摄影师,Apple 官方合作摄影师,小红薯:Jamie-hua

关于钉子--City

首先谢谢大家给我的鼓励,我也很意外,让我受宠若惊!!!

貌似也有人比较好奇怎么拍的,那我就说说吧。(其实私信问我的小伙伴,我早已告知了)

(以下纯干货,只是分享!!!除了这句没有废话哈哈哈)

需要的东西:

 ①手机,哈哈(我的是韩版三星S4)②各种钉子、螺丝③黑卡纸或者黑布④玻璃(我只用了①②③)

方法其实很简单:

①黑底玻璃,制造倒影。(我家茶几就这样,如果你家不是,可以用玻璃加黑卡纸,不过我没具体试过,效果应该是一样的)

②摆好钉子。(只用眼看不好用,一定用手机边看边摆,重要!)(别手抖,否则摆了半天就变多米诺了)

③晴天靠近窗户顺光拍,如果倒影不明显,可以给倒影打个手电筒(最好是白天拍,晚上噪点多,并且需要手电筒打光效果也不好)

④背景我用的黑布(黑卡纸应该也可以)

⑤调整感光度(我的这张最后用的好像是100)目的是使背景变黑但钉子曝光合适。

⑥后期--VSCO微调色剪裁

其实很简单,尝试一下就可以。如果拍不出来你来打我呀~~多余的我就不说了,影响和谐。

以下是我多次拍摄的一部分,大家可以忽略。(失败的+成功的)







 

 



好了。感谢阅读,敬礼!(脑补少先队礼)


评论 ( 18 )
热度 ( 284 )

© Jamie hua's Phone·LoFoTo | Powered by LOFTER